一直很好奇採收完的高麗菜都送到哪去了,問了Host之後得知,他們是請貨車送到東京去賣。我又順口問了一下日本一顆高麗菜大概多少錢?沒想到蠻便宜的,一顆才¥100多元,和台灣沒差多少,而且颱風過後一顆也才¥200多。我和Host說颱風過後台灣的高麗菜價格有可能飆到一顆¥1000以上,她聽了非常驚訝。

 

        順便介紹一下Host一家,Host是一對夫妻,有二個兒子。長男35歲,住在東京;次男住在附近,但我沒有看過。總之,這裡就只有夫妻倆和一隻有點神精質的小狗一起住。

 

牠的名字是雷歐

 

  Host之前是開咖啡店的,到去年為止做了26年。現在的農家生活對她而言是退休生活,她說種田比較輕鬆,時間又短,不像之前開店要從早忙到晚。對我來說,我可不覺得種田有多輕鬆。讓我選的話,退休後我比較想開咖啡店咧。

 

    另外,之前在這裡打工的Macyan今年25歲,大學畢業後在藥局工作二年,然後開始一年流浪的生活。她很喜歡旅行,所以透過短期打工或食宿交換的方式到各地旅遊。附帶一提,她長得不太像日本人,第一次看到她時我還問Host:「她是日本人嗎?」。聽說她到國外玩時常常被誤認為是印尼或是泰國人

 

便利商店吃到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