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這裡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4個食客:一個日本人、二個德國人和一個台灣人。日本人不太會英文、台灣人只會初級日文,一個德國女生會講德法英三國語言,但很不幸地完全不會日文。和不同人講話就要切換成不同的模式,本來英日文就沒有很好,現在講到我快要精神錯亂。

 

我覺得那個德國女生實在很勇敢,一句日文都不會就一個人跑到日本。她拿的是可以待一年的打工渡假簽證,但是因為很想念家人,11月中就要回德國。雖然她是這樣說,但我懷疑也有部份原因是她運氣不太好,之前在東京時遇到機車的房東,第一次食宿交換又選到一個有點無趣的工作。

 

說到工作,我就來介紹一下這兩天的工作吧。我們的工作是收集蕎麥的種子。

 

拿起一束曬乾的蕎麥

 

走到舖有帆布的地方

 

朝箱子用力地亂敲一通

 

蕎麥的種子就會全部掉光光

 

最後再把帆布上的種子集中起來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