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介紹一下我的三個新玩具

 

玩具一:Lena 11歲)

看起來很有威嚴,眼光有殺氣,感覺像是這裡的領袖,其它同伴都會讓牠三分。剛開始覺得牠很可怕,好像隨時會咬人一樣,後來發現牠其實還蠻會撒嬌的,常常若無其事地走過來坐到我身上,在我身上摩來摩去。
 

不過,牠有一個很令人頭痛的習慣,那就是每次我一打開電腦,打沒幾個字,就會變成這樣:

小姐~妳馬幫幫忙,不但給我坐上去,竟然還當場睡了起來?!

 

玩具二:Cyada10歲)

牠是Lena的兒子,脾氣很好,也很會撒嬌。每次在廚房洗碗或擦碗的時候,牠都會跑來我的腳邊摩擦,讓我很難行動。而且,牠不愧是Lena的小孩,找麻煩的模式十分雷同:

 

可惡!下次再擋路我就把字寫在你身上!

 

玩具三:Dodo12歲)

這是這裡個性最古怪的貓,既會搞自閉又愛暴衝。牠常常自己跑到陰暗的角落面壁,然後又突然像尾巴著火一樣衝來衝去。我猜牠那詭異的行動可能是因為壓抑太久?!因為牠常常被那對母子排擠,導致心裡不平衡XD。我最喜歡看牠睡覺了,因為牠睡相超好笑

   
  剛開始以為牠完全不黏人,其實不是這樣,牠也是會撒嬌的,只不過很彆扭。牠會坐在離我一步的地方,背對著我,然後用牠的尾巴和我玩。如果沒理牠,牠還會轉過頭來瞄我 ^^

 

三隻感情不是很融洽的貓,偶爾還是會膩在一起取暖
只不過牠們賴的地方是餐桌......閃開啦~我們要吃飯了啦 (翻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