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離名古屋坐車快二小時,是預約制的小型咖啡廳,平常幾乎沒客人,因此我主要是在田裡工作。田裡的工作乏善可陳,這幾天除了拔草還是拔草,每個人都低著頭默默地拔啊拔的,都快變成自閉兒。

 

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我住的地方,我就住在羊舍的旁邊,每天進出都會看到一群羊。在這之前都不知道,原來羊是這麼好奇的動物。一有車子或人靠近,每隻羊都會抬起頭張望,看看發生什麼事了。

 

爬上欄杆看得比較清楚



 

拿起相機拍照,牠們會一直看著鏡頭

 

而且會愈靠愈近,我只好趕快閃,以免相機被吃掉

 

不是危言聳聽,我真的覺得牠們什麼都可以吃。之前站在柵欄邊,牠們就開始咬我的衣服。對了,這邊還有二隻愛落跑的小羊,牠們會從柵欄和地板的縫隙間鑽出來。

 

小羊逛大街   

 

前幾天採了一車的蘿蔔回來,車子停在院子裡,大家吃完飯一出來就看到這種景象。

 

和大羊不同的是,小羊會怕人。有一次我堵住牠們回家的路,牠們就定格在我的前面幾十秒,然後躡手躡腳地接近我,通過我之後拔腿就跑,超好笑的。

 

定格的小羊

 

趕快躲回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