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重溫馴龍高手電影版和電視版

覺得toothless實在太可愛了

所以決定買一隻公仔來放在桌上,讓我能每天看到牠

我用網路向賣家A訂了一隻無牙公仔

賣家A並無現貨,需要等710

在等待的期間,又看到另外一隻很喜歡的

於是手滑地又買了一隻 ()

兩天後就收到賣家B寄來的無牙了 

外觀

01.jpg 02.jpg       

外盒封得很牢,拆開後無牙正等著我迎接牠出來

03.jpg 

本來以為直接拿出來就好

拔了半天,就是拔不出來,都怕自己把無牙給扯斷了

仔細看才發現無牙的腳上有一條很細的塑膠繩

把無牙牢牢地和塑膠殼綁住

用手拔不開,跑回房間拿刀片

終於成功把無牙解放出來

04.jpg 

有沒有粉可愛啊?

眼睛有螢光塗料,會有些發光

05.jpg 

尾巴下面有印編號

頭的下方也有浮刻編號和產地

07.jpg 

於是,我的第一隻無牙正式收編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了漫長的歲月 (其實只有一星期)

終於收到賣家A寄來的無牙: 

外觀

11.jpg 

12.jpg 

 一拿到就覺得外觀有點破舊

而且外盒沒有完全封死

13.jpg 

也沒有塑膠繩綁住無牙和外殼

用手拿馬上就能將無牙取出

14.jpg 

從開始拆,到把無牙完整拿出來

總共花不到5秒鐘

和之前大費周章的解放行動未免也差太多

15.jpg 

光從盒子,就覺得這不是正版

看到公仔更加確定

山寨版的無牙身上沒有任何編號,沒有浮刻的產地

黑色的漆裡面混著白色的雜質

眼睛也有明顯瑕疵

17.jpg 

另外,那個腳掌……

不知道是指甲太長未修剪,還是長出蹼了==

16.jpg 

腳邊的漆,看起來也十分明顯

18.jpg 

從盒子到本體,所有地方都是瑕疵嘛 (╯‵□′) ┴─┴ 翻桌啦!

賣家A不但標榜是正版,價格也賣得和正版的一樣

根本是詐欺!

我馬上連絡賣家說要退貨,並請他退回所有費用

在等待賣方回覆時,自己先上網找證據

以免賣家堅持這是正版,不肯退費

 

這是山寨版旳外觀:

20 .jpg  22.jpg       

很快地就找到正版的照片 

發現從文字到吊掛的凹槽都不一樣

最重要的一點,盜版的完全沒有夢工廠的Mark

光是這點,就足以證明非正品

 

就在我找完證據後沒過多久,收到賣方的回覆

果然如我所料,賣方主張這是「香港的海外分公司的正版」

不過,他願意自認倒楣接受退貨,但來回的運費要我出

要我出運費?想太多!

 

最後,我成功地拿回包含運費的所有款項

賣方從原本自認倒楣遇到奧客、勉強讓你退貨的態度

轉變成「我不知道那是盜版,我也是受害者」的角色

他戲想怎麼演我不管,我成功退到錢就好

而且,我也有一隻可愛的toothless陪伴啦≧◇≦

30.jpg  

你看牠的指甲修剪得多麼地整齊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