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一件有點烏龍的事

我的電子字典壞了 所以就上網搜詢無敵的據點

剛好附近的一家百貨公司有設專櫃

到百貨公司看到無敵的招牌  很高興地跑到招牌旁邊有人的地方

問:「可以幫我送修字典嗎?」

問到一半發現....我問錯攤了

雖然它在無敵的大看板旁邊但不是同一個專櫃

有點尷尬地傻笑一下落跑  
 

拐一個彎走到正面的櫃台

櫃台裡沒有人員工不知跑到哪裡蹓躂了

過了五分鐘終於有人緩緩走來

我再次高興地向前詢問:「可以幫我送修字典嗎?」

然後翻啊翻地終於把字典掏了出來往桌上一放

發現一件青天霹靂的事實

我的字典是快譯通的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