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年初拿到行事曆,第一件事就是標記出所有的連假,這次的中秋節連假有四天,只要請一天假就可以來個小旅行,早在半年前就成為我覬覦的的目標。大約在六月中,旅行社一推出九月的團就馬上報名。 

Thumb321.jpg

  會選九洲純粹是因為動機不良,我的目標是豪斯登堡,因為只要花少少的錢和請少少的假,就可以體驗歐洲的風景             

  我們搭乘的是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彩繪機,裡面很可愛,枕頭、枕頭套、餐具、衛生紙,隨處可見Hello Kitty的蹤跡,撲克牌當然也不例外,只不過要撲克牌須趁早,晚一點就會被一掃而空。 

Thumb002.jpg   Thumb005.jpg  Thumb006.jpg

   從台灣到九洲,飛行時間不到二小時,感覺才剛上飛機、吃個東西,都沒時間瞇一下就要下飛機了。早上四點多就起床,下飛機時根本呈現夢遊狀態。 

  今天的行程有二個,第一站是稻荷神社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地完成參拜順序,以前都只是到處晃晃,拍個照而已。 

   Thumb010.jpg

Thumb021.jpg     Thumb019.jpg   Thumb018.jpg

日本神社的參拜方式: 

1、投錢

2、搖鈴(我最喜歡的步驟)

3、鞠躬兩次

4、拍手兩次

5、合掌(左掌稍微高過右掌)祈禱

6、祈禱完再度一鞠躬 

  離開稻荷神社,接著來到九十九島水族館。這個水族館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各式各樣的水母,有的水母會像霓紅燈一樣地發光,看起來很像通了電一樣,讓平常不怎麼愛海底生物的我也不自覺地黏到了玻璃窗上。 

Thumb024.jpg  

  水族館還有另一個特色,就是挖珍珠體驗,每個人可以選一個貝殼,使用工具撬開它,夾出裡面的珍珠,工作人員會幫忙把你挖出來的珍珠消毒並包裝好再交給你。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,加價製做成吊飾或項鍊。 

  晚上住弓張之兵飯店,特色是每個房間都是面海房,大廳在五樓,我們住三樓,澡堂在一樓。我當然是在房間洗的,因為實在是太累了,洗完馬上睡死。

  Thumb043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