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的工作依然是6點開始,和上次一樣7點多就結束,因為菜還是沒長大。目前的工作量是一天採收100箱,大約1300~1500顆高麗菜。等下星期菜都成熟時,工作量是現在的三倍,一天要採收300箱。

 

  根據Host以往經驗,大約做到11點就能採收完300箱,差不多再二個禮拜就能全部採收完畢。我真想問他們:現在人手變多了,可不可以慢慢採啊?!大家動作都好快,我割一顆他們可以割六顆,讓我都不好意思休息。

 

  對了,我今天有殺得比較順手了哦,大部份都可以一刀斃命,相信不久之後就可以變成千人斬了。話說今天早上室外只有1度,剛到田裡時我的手比冰櫃裡的屍體還要冰,身體彊硬、面無血色,唯一可以證明我還活著的應該是那源源不絶的鼻涕吧

 

 

田野中的早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