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囉,從愛知縣搬到隔壁的靜岡縣。雖說是隔壁,卻花了8小時。為了省¥3000(新幹線)我一路坐普通電車,一站換過一站,早上九點多出發,傍晚五點半才抵達目的地。

 

坎坷的行進路線圖


行進路線:公車三河田原豐橋浜松掛川沼津熱海伊豆急下田。

 

這是終點站,前面沒路了

 

伊豆急下田比我想像的熱鬧很多,車站裡面還有旅客服務中心,提供許多觀光資訊。其實從熱海到下田之間,每一站看起來都很像渡假勝地,車站的站務室也蓋得很有特色。

 

  我的興奮之情並沒有維持太久,因為這裡不是我的目的地,還要坐一小時的公車才會到Host家。

 

一天只有幾班的公車

 

這種偏僻地方的公車通常都很貴,之前才坐20分鐘就要¥570,這次要坐一小時,多恐怖啊,我一直盯著看板,心情隨著數字起伏,像是在看股市一樣。

 

隨著時間而過,公車果然如我所料想般地開入深山,人也愈來愈少。剩下15分鐘左右的時候其他乘客都下光光了,只剩下拎著大皮箱的我。寂靜一陣子,司機開口問我:「你要坐到哪一站?」。他可能覺得很詭異,跑到這種深山來做什麼?

 

到站時己經五點半,要下車時司機還熱心地說:「你看~接你的人來了」。真的是很有人情味的司機,該不會是平常乘客太少了,難得有人陪他到深山,因而顯得十分高興?!

 

這邊大約5點天就全黑了,加上沒路燈,我完全看不到Host家的外觀。我住的房間倒是還不頼,很乾淨、有舖地毯、廁所就在旁邊,更重要的:房間有無線網路,耶~

 

我房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