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愛知縣的時候,每天的工作除了除草還是除草,非常地無趣。因此當Host到公車站來接我回家的途中,我忍不住開口:「請問工作內容有除草這項嗎?」。

 

好佳在Host家裡沒有田,他們主要是經營小型民宿和餐廳,而我的工作自然就是洗碗小妹+房務阿姨囉。以前我非常討厭洗碗,但現在覺得和除草比起來,洗碗是多麼快樂的工作啊XD

 

招牌&外觀

 

餐廳的營業時間是12:00~15:00,週二和週三公休。晚餐是預約制的,早餐則是前一天有人住房才需要準備。我的工作時間每天不一樣,Host有排班表,早中晚三班中每天排二班。

 

餐廳

 

窗外景色

 

每天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,有沒有覺得很奢侈?美景當然要配美食囉,這裡中午主要的餐點是義大利麵和咖哩飯(我的最愛)。

 

每天有好料可以吃


  這邊的客房只有三間,是別墅型的渡假小屋,每一間房內都有附廚房,而且視野很好,連洗澡時都可以眺望大海。

        在這樣的房間裡當房務阿姨其實也不賴嘛。雖然有在工作,但我的心情卻像是每天在渡假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