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我的伊豆白吃白喝之旅瞬間就結束了。既然是美食之旅,最後一天當然也是在美食中度過啦。
 

豐富的晚餐



        Host為了讓我們嚐到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,特地煮了三盤,分別是龍蝦、牛肉和....我忘了。我最喜歡的是牛肉口味的,最不喜歡的是...那瓶紅酒。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喜歡喝酒啊
 

除了美食之外,最後一天我特別犧牲午睡時間爬起來看夕陽。


         這樣總算沒有遺憾,沒有白費Host每天“刻意”地提醒我:夕陽多麼地美麗,可惜被你睡掉了。

   美好的行程當然也要一個美好的結束,我的伊豆之行在帥氣的黑船電車上劃下句點。我是來到這裡之後才知道黑船電車的,之前從熱海到伊豆急下田的途中偶然看到一輛全黑的電車,看起來十分高級,原先以為車票會很貴,沒想到它也是有開普通線的。同樣的價錢,一輛破爛的普通車和一輛豪華的觀景列車,誰都知道要選哪個。

電車外觀


電車內部

 

        很帥吧!有整排朝著窗外的觀景座位,車子的最前面也有觀景席,讓你可以偷窺駕駛員的一舉一動。


我選的是窗邊的座位,因為沿途可以看到這樣的風景↓

   有沒有很高級的感覺,只要花普通電車的錢就坐得到哦~但是要注意它的運行時間,每天的班次沒有很多。

黑船電車HP:http://www.izukyu.co.jp/kurofune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