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都跑到奈良了,豈有不到京都就離開的道理,所以我的敗家之旅繼續進行中。今天的行程是大原三千院→寂光院→哲學之道→銀閣寺→錦市場。

 

我們的第一站

 

門票一個人日幣700元,我們一行四個人加起來將近三千元,不愧是大原三千元XD。昨天上網查了一下紅葉情報,大原的紅葉己經接近尾聲,但是久聞三千院的庭園十分美麗,加上我還沒有去過,因此行程維持不變。

 

可愛的地藏


 

 


楓葉都掉到地上了

 

還是有幾棵慢半拍的楓葉正紅

 

雖然楓葉掉光光了很可惜,但三千院的庭園真的很美,一年四季都很適合觀光。對了,今天好像是日本的假日,人潮多的嚇死人,我覺得地上的人比樹上的葉子還多 。

 

今天的旅遊重點,除了三千院之外就是銀閣寺了。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有名的向月台(其實我不知道它是做什麼用的)。 

 

銀閣

 
  個人覺得銀閣看起來很醜…..還是金閣看起來比較氣派。但比較庭園的話,銀閣寺大勝。

 

晚上在錦市場附近吃蛋包飯,日本的模型都做得好逼真。

 

吃完蛋包飯後開始逛街,逛到一半看到炸雞塊在特價,本來一杯200元,今天只要100元。於是……我又吃了。

 

  來到錦市場,當然沒有忘記買豆乳甜甜圈

這是今晚的宵夜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