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觀光地圖

 

因為日本的寺廟實在太多了,每一間都要參拜費,因此我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每到一個地區,選擇一間進去參觀就好。高雄地區我們選擇的是神護寺,它的特色是......我可以說是樓梯很多嗎?

   
        
在這裡到處都可以聽到喘氣聲及看到不停搧著風叫著:「好熱!」的人。至於我呢!完全沒停下來休息,也沒有叫熱,因為…….我怕打亂步調之後會再也提不起真氣==。

 

神護寺主殿前

 

在神護寺裡拈花惹草一番後,繼續漫步在高雄的山區上,行進路線神護寺→西明寺→高山寺,最後按預訂行程,搭乘巴士直達嵐山。

 

嵐山這邊的楓葉全紅了,大家樂瘋了,第一次看到一整片紅葉。我們選擇參拜常寂光寺,這是它的大門:

 

寺內只能用滿江紅來形容

 

半紅半黃的楓葉也很美

 

裡面有一個石碑的表情超驚訝的,好像在大叫:「幹嘛偷拍我?!」

 

晚餐是在京都車站11樓的一家中華料理吃,這是它們的店徽。

 

        它的五官是由四個片假名拼成的,還蠻有趣的。我點的是【滿腹SET】(拉麵+炒飯+6個餃子),日幣一千三百多元,真的吃得很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