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想一大早就出門,但是難得的假日註定早起成為不可能的任務,因此我到動物園的時候己經快三點了(汗)。

 

上野動物園分成二部份,東園和西園,說大不大,說小也不小。整個看過一遍應該要二小時,如果像我一樣會在同一地點停5~10分鐘以上的話,可能要四小時才逛得完。 

  

        上野動物園裡養了500多種動物,就動物的數量來說木柵動物園也不少,但是我覺得在上野動物園裡,動物和人之間的距離比較近,我可以直接趴在玻璃上看到獅子老虎等猛獸(猛獸看起來都很帥氣)。
 

很帥吧!光看就覺得很有威嚴


 

很有特色的木牌



有憂鬱症的老虎,一直在原地轉圈圈。

 

耍自閉的大猩猩,自己躲到角落沈思


 

在這一區裡發生一段小插曲,遊客們興高采烈地看著大猩猩的一舉一動時,有一隻猩猩走了過來停在玻璃前面....突然站起來用前掌用力地搥了一下玻璃,把遊客嚇得後退二三歩。然後牠就背對著玻璃坐下,成為另一隻耍自閉的猩猩。
 

有一些女遊客很興奮地說:「卡哇伊~」,但是我個人是覺得:「卡哇伊受歐~」。每天被關在玻璃窗裡展示,對於擁有智商的動物來說,想必是不太好受吧。


秤斤賣


原來熊是這樣睡覺的(不會是披著熊皮的工作人員吧?!)


 

吃點零食


再繼續死


 

渴望自由的xx(請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),牠一直盯著天空



 

連體嬰


 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中間那隻是媽媽嗎?旁邊兩隻一直硬要黏上去,中間的那隻受不了跑到別的角落,另外兩隻又追上去抱住。


介紹一隻可愛的小小鳥↓


 

        鳥籠明明很大,牠卻一直站在柵欄這邊,歪著頭看人。如果你把手伸過去,牠會伸出舌頭舔你↓

有看到照片中有一條很細的線嗎?那是牠的舌頭,不是普通地長。


  動物園下午五點關門,因此我爬蟲館還來不及看。其實,我不怎麼喜歡爬蟲類,不看應該也沒關係吧。你猜猜看園區中我最喜歡什麼動物?
 

  答案:夜行性動物。一到了夜行館就讓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。我愛這種黑暗的感覺啊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上野動物園  →建議參觀時間:3~4小時
.門           票:成人¥600、老人¥300、中學生¥200、國小以下免費 
.休       日:星期一、年初年末(12/29~01/01
.開 園 時 間:09:00~17:00(最後進場16:00
.免 費 參 觀:320日、54日、101 

    54日免錢耶,那我下個月再去一次好了( 爬得起來的話  )

上野公園的搞笑街頭藝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