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要去見識一下日本的電影院,而且要看的話一定要選日本片,我並不愛日本電影,只是怕選了洋片會看到發瘋。
 

日本人真是詭異到極點,沒事把人家洋片的對白都換成日語配音是怎樣!他們一定是為了搞這個,洋片上映的速度才會那麼慢。【鋼鐵人2】台灣好像最近就要上映了,日本要到6/11才會上映。
 

洋片也不盡然都是日語配音,偶爾會有所謂的「字幕版」,英語發音、日文字幕,這樣正常多了,但是對英日文都只有半調子的我來說還是很痛苦...究竟是要聽英文還是要看日文字幕。
 

有鑑於此,我立志一定要選一部日本片來看,很幸運地,最近剛好有一部我非常想看的電影:【天空的難破船】,又很剛好地到發薪日,毫不考慮地敗下去。


 

        在日本看電影一般成人票價是¥1800,學生票是¥1500。但是每一間戲院都有所謂的優惠時段,比如說晚上八點以後只要¥1200、星期三女性只要¥1000……等等。原本想等星期三再去,又覺得200也沒差很多,就行動了。

  

【天空的難破船】的海報↓

 

看完之後超級滿足,這是【迷宮的十字路】之後最好看的一彈,從【迷宮的十字路】之後,柯南電影經歷了一段長久的黑暗期,好不容易又出現會讓我想再看一次的電影版了,等我回台灣剛好可以去看二輪片 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百貨公司都在賣這種應景商品↓


還蠻貴的,第一尊要18萬,第二尊12萬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