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是早起的小孩(10:00),一早(11:30)跑到新橋車站開啟我的百合海鷗號之旅。搭乘百合海鷗號從新橋到台場只要15分鐘,非常方便但票價可不便宜,單程要¥310。我買的是¥800的一日券,因為我是個悠閒的觀光客,可以花一整天和它慢慢耗。 
 

新橋站  

 
 

百合海鷗號是無人駕駛的電車,跑到最前面可以角色扮演一下駕駛員。


 

搭乘百合海鷗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,沿途風景優美,而且它還會有幾個大轉彎和明顯的上坡,坐在第一排的我曾經有種錯覺,以為自己在搭乘雲霄飛車,過了坡之後就要往下衝了。


到台場不免俗的要到富士電視台  

   

    
 

交響情人夢



5F
有展示一些綜藝節目、日劇的海報,也有動漫作品:

     
          

合體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7是紀念品店,有賣動漫的週邊商品。至於球體展望台,聽說並不是那麼地值得一看,因此我沒有上去。 
 

從富士電視台可以很清楚地看到「船的科學館」建築和情侶們的最愛摩天輪。這幾個地方都很近,走路十幾分鐘就會到。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船的科學館旁邊的空地好像有表演or比賽?我看到好多飛來飛去的機車。 

 

          對了,好像忘了說,百合海鷗號跨海的時候其實是畫了一個大圈圈,然後穿過彩虹大橋的下面。我很喜歡這一段路線,來回總共坐了6次吧,其中有一次就順便到汐留看宮崎駿設計的大鐘:  

 


 

它一天有幾次整點表演:10:00(假日) / 12:00 / 15:00 / 18:00 / 20: 00。整點前二分鐘大鐘就會忙碌地動了起來,連指針都會隨之起舞,氣氛很歡樂。 
 

AQUA CITY的美食街裡正好有拉麵祭  


裡面有各種看起來很美味的拉麵

 

傍夜的台場 
 
 

我待到快八點才離開台場,晚上的台場非常地美,但是我的相機夜拍功能太差了 。其實除了上面的行程之外,還有去【科學未來館】和【Panasonic Center】,不過,懶得寫遊記了  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