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蠻討厭到海邊的,不喜歡海邊那種溼溼黏黏的空氣,更討厭撲鼻而來的魚腥味,只要一沾上那種味道,方圓三公尺 內的人都知道你剛從海邊回來。
 

話雖如此,今天難得地到海邊走走。沒辦法,千葉縣本來就靠海嘛,怎麼走都很容易遇到海。
 

可能是我身體本能地排斥今天的目的地,途中接連坐錯好幾次車。從西船橋轉車時坐錯方向,差一站就坐到舞濱(其實我比較想去迪士尼,身體真是誠實啊)。
 

往回坐的時候不小心在車上睡著,結果給它坐過站了。雖然只超過一站,但是那時候我有認真考慮是不是真的直接去迪士尼玩算了......。總之,花了比預計多一倍的時間才抵達「千葉みなと」。  


 

我的目標是「千葉塔」,從車站走路過去大約15分鐘。一直覺得既然是「塔」就應該會有塔的樣子,但是沿途都看不到任何疑似塔的建築。直到愈走愈近,快到目的地時還沒有塔出現,我才接受眼前這建築就是「千葉塔」的事實 。
 

 

千葉沒有很高,一百二十幾公尺而已,但是視野很不錯。可以看到在冒煙的建築,咳...別緊張,那個是製鐵場。  

 
 

東北邊可以看到千葉市街,不時穿過的京葉線列車看起來很像展示中的玩具列車。  

  
 

    西邊可以看到小不點富士山和東京鐵塔、台場和葛西的摩天輪。由於我是四點多才到,太陽高高掛在西方防礙我照相,因此圖片從缺。 
 

  這裡可能是比較偏僻,都沒什麼外國觀光客,很多人看起來是當地人,穿著拖鞋和輕便的衣服坐在展望台看風景。我發揮觀光客的本性拿相機努力拍照時,耳尖地聽到後面的北北說:「可能是中國人吧」。 
 

怒!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是中國人,我是有講話很大聲還是隨地吐痰嗎?!日本人,你們可不可以有創意一點,偶爾猜個新加坡人或是越南人也不錯啊。

展望台繞了N圈之後我到旁邊的人造海灘走走,接著搭車到「海濱幕張」站。  

 
 

  車站旁邊就是深受購物狂喜愛的Outlet,大部分的女生都無法抵抗它的誘惑...不過,我不是大部份的女生之一 。雖然什麼都沒買,偶爾湊湊熱鬧感覺還不賴。  

 

  話說一雙原價¥18000的鞋子,就算打折後變成了¥8000,還是激不起我的購買慾啊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