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國定假日,看到「海之日」這三個字時,我突然聽到上帝的指示:孩子~到海邊去吧!因此今天我七點半就起床,朝海洋邁進。

跨海大橋

 

海洋的入口

 

這裡...的確是海洋沒錯,它的全名是「迪士尼海洋」XD。我是搭公車去的,從我住的這站有公車直達Disney Sea的門口,票價¥230。比坐電車+轉迪士尼列車划算得多。 
 

Disney SeaLand的人少很多,今天是假日,但大多數遊樂設施等候時間都在1小時以內,要等最久的是【驚魂古塔】大約90分鐘。




Muggle
的海洋一日遊   五星級   四星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      美人魚礁湖劇場  →等待15分鐘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因此我抽完【海底二萬哩】的FP就跑進人魚洞窟避暑。裡面真的非常地陰森陰涼,完全是我的菜。劇場的音樂很好聽,人魚也很賣力,一直努力地擺動她的尾巴。那人魚是特技演員or體操選手吧,要在天空轉圈圈、盪來盪去的。 
 

2.      海底兩萬哩 →使用FP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搭乘像潛艇的軌道列車進入海底世界的遊戲。列車的窗戶上一直冒泡,模擬水中的樣子,沿途會看到很多怪物。我想說...那個窗戶好像太矮了,是設計符合小朋友的高度嗎? 
 

3.      神燈劇場→等待10分鐘

 

        這是真人與3D動畫結合的劇場,舞台上的人會很努力地和觀眾互動。剛開始沒什麼人回應,賈方還挖苦地說:「該不會是外面太熱了,一進來有地方可以坐、吹冷氣,就完全不想動了?」,引起全場爆笑。
 

4.      驚魂古塔→快速通關

 

        原本需要排90分鐘的,但就在我猶豫要不要排時,工作人員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:單人的話可以走FP通道快速通關。而且在插入正規隊伍時,單人還有特別通道,因此我只花五分鐘就坐上恐怖電梯。


        這個遊戲類似大怒神,我覺得沒有很高,但是很刺激。電梯升到最高處時窗戶會打開,讓你看到外面的風景(好想拿相機出來拍XD),然後...瞬間往下掉,響起一陣慘叫聲。
 

 

5. 暴風騎士→等待15分鐘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以為是普通的動感電影院,其實它是邪惡的動感電影院。還蠻出乎人意料的。  
 

6. 印第安那瓊斯→快速通關
   

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很熱門的遊戲,我也不是第一次坐,但我還是不太喜歡。那台吉普車顛簸地很嚴重,坐起來很不舒服。
 

7.Chip 'n Dale's Cool Service "Deluxe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文譯名為【奇奇帝帝的消暑大行動】,是水上遊行,有很多卡通人物站在船上,拼命地拿水管向岸邊灑。我已經站很後面了,還是被灑到全身溼透,連相機都陣亡(此後相片從缺)。雖然如此,還是玩得很快樂,而且太陽很大,十分鐘後衣服就全乾了。

造成相機罷工的罪魁禍首

 

8. Big Band Bea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精彩的歌舞秀,可以看到又打鼓又跳舞的米奇。表演時間30分鐘,地點在百老匯音樂劇場,一次可容納1500人。

門票

 

9.The Legend of Mythica

        這是大型水上表演,有很帥氣的龍,而且米奇和其他卡通人物會下船到岸邊跳舞。因為相機不能照,只好用眼睛和腦袋努力記憶,印象反而很深刻。相機是很方便的發明,但偶爾回歸樸實似乎也不錯。

表演場地:地中海港灣
 

 

10.忿怒雙神→快速通關

        雲霄飛車,有360度旋轉(很小一圈)。我還蠻愛的,哈哈...別問我坐了幾次。
 

11.辛巴達傳奇之旅 →等待0分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Land的小小世界很像,個人覺得這比小小世界有特色。不知道為什麼,沒什麼人在排這個,可能大家都愛刺激的吧?!
 

12. Bon Fire Dance

       超歡樂的戶外表演,有帶動唱,很多人會跟著跳舞。站我前面的好像有練過,熟到我覺得她是工作人員來臥底。而且在這裡可以看到穿和服?的米奇和米妮,很特別。
 
表演場地:阿拉伯皇宮區特設舞台

 

13. BraviSEAmo!

           水舞與火焰交織的大型水上表演,非常壯觀。愛排隊的日本人很多一小時前就先去佔位置,我也入境隨俗地提早去佔位置。其實是因為腳酸,還有想逛的都逛完了^^。總之,這是非常夢幻的一場秀,錯過就白來Disney Sea了!
 

很喜歡迪士尼歡樂的氣氛,一踏進大門的同時就進入一個夢幻的世界,把現實拋諸於腦後,滿腦子只想著如何攻佔城堡。咳...我是說滿腦子只想著如何玩遍所有遊樂設施啦

        以上就是今天Disney Sea的斑馬養成過程,我快變成小黑炭了。其實還有一個想玩的五星級設施【地心探險之旅】,可惜它在維修中。沒關係,我的哲理就是:總是要留點遺憾下次才有藉口再來嘛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