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幾張免費的門票,來體驗一下信義運動中心。我去程是由捷運101站走過去,回程是到象山搭車,感覺兩邊的距離差不多,走路大概七分鐘。

  游泳池的入口在四樓,通過閘門是一整排的鞋櫃,穿越更衣室、廁所、淋浴間,再爬一層樓梯才會到游泳池。

  對信義運動中心游泳池的第一印象是有點吵,上課的人很多,還有一條水道在上水中有氣。再來,我覺得空氣很悶,快喘不過氣,希望他們能改善一下通風。

  泳池是二十五公尺,兩邊淺中間深,最深1.5公尺,在游仰式時看到泳池上方有掛一條標誌,提醒大家那裡是泳池最深處。水質我覺得還可以,但是上課就佔了三條水道,其他每條水道大約都有四、五個人在游,有點擠。

  上樓時覺得還好,游完要下樓就走得很小心,深怕滑倒。淋浴間大約十間多,如果剛好遇到團體班下課會不夠用。淋浴間的門是用浴簾,內部有一個大置物架及放淋浴用品的小置物架,沒有任何掛勾。水量、水溫和排水倒是還OK,環境看起來也算乾淨。

  更衣室不大,旁邊圍一圈置物櫃,置物櫃一次十元 ,但是有很多故障,換了好幾個才找到可以用的,而且還發生一件悲劇,我放的那個置物櫃鑰匙上的號碼和櫃子上不一致,也不是最前面或最後面的數字磨損,是完全不一樣的號碼!!放的時候沒注意到,等要拿東西時找不到我的櫃子在哪,最後是憑印象試了三個櫃子才找到。

  對了,這裡有一個優點就是吹風機不用錢,也不用去櫃檯借,直接擺好幾支在桌上讓人自由使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g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